建行驻马店分行线上营销在行动
分类:网络营销 热度:

驻马店网讯(通讯员 安家琦)为主动应对疫情形势下网点不营业、客户不到店的新变化,建行驻马店分行个人金融部积极响应省分行线上转型的号召,pdf转换成word,转变工作思路,创新营销模式,开展线上营销工作,取得了很好的效果。

截止2月6日晚,通过组织开展新媒体短视频大赛活动,共征集到新媒体作品109个,其中手机银行功能介绍38个,存款产品营销12篇,理财类产品营销17篇,信用卡及分期产品营销19篇,数据恢复,贷款产品4篇,支付结算产品19篇。各支行累计发送营销短信3902条,添加客户微信687户,定期到期客户维护278户。

同时积极开展线上营销活动,个人金融部对线上营销的产品制定了专项考核方案。线上累计销售基金13万,定投8户,理财产品1185万,行外吸金1400万元。

疫情期间,驻马店分行将继续紧跟省行导向,转变观念,热点资讯,创新方法;不等不靠,主动作为!用实际行动为战胜疫魔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!确保零售业务持续健康发展!

上一篇:记寿光农商银行线上营销临时党支部 下一篇:迁西联社全员贷款营销出实招见实效
猜你喜欢
各种观点
热门排行
精彩图文